img225.jpg   

 

閉關了很久, 這段時間沒有畫過水彩, 亦沒有更新過這邊和粉絲團.

 

沉澱下來, 讓自己思考一些事情.

 

今年, 沒有訂立新的目標,

 

文章標籤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omine 201 copy             

 

今天, 21, 和網友們約好了, 今天要一起宣傳反皮草的信息.

 

 

 

這個活動, 由上年21開始, 今年已經是第2年了, 托大家的福, 今年還可以繼續進行.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496392_761686707194792_605456486_o  

 

這次要送出4張自家設計的反皮草明信片, 想要的朋友請到以下的FB粉絲團連結並:

 

https://www.facebook.com/mousediary#!/photo.php?fbid=761686707194792&set=a.538676466162485.132064.107652745931528&type=1&theater

 

(1) 讚好 & 分享

(2) 留言表示想要明信片

 

截止日期: 2014211 (11:59pm)

文章標籤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友Monica為了201反皮草活動, 創作了主題曲小海豹求救歌”, 鼠媽衷心感謝她和一班負責演唱的小朋友, 還有負責後製的幕後團隊, 謝謝您們的附出, 讓更多人能夠了解皮草背後的殘忍.

 

反皮草主題曲 小海豹求救歌

(鳴謝作曲者及作詞者: Monica Wai S.K.)

https://www.facebook.com/MonicaWai.PTHome

http://misswaimusichome.pixnet.net/blog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發起了小海豹求救歌的徵圖活動, http://mousediary.pixnet.net/blog/post/171489288 所以特意上網搜尋一下有關小海豹的新聞.

 

看到了這張相片, 很震撼!

一隻小海豹在被殺前流淚了, 眼里充滿了無助和恐懼!

 a64f18964c2c34f582b57&690  

 

 

 

在加拿大北冰洋裡,十幾年來,每年人們看到的都是這樣的景象:身背來福槍的獵人們拿著頂端帶著鐵釘的粗木棍,看到海豹,就照著頭頂砸下去。海豹還在哀號扭動,獵人已經熟練地把它們翻轉過來,檢查性別。

 

文章標籤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291  
  

 

收到Monica 寫給”201 齊齊向皮草說不的主題歌歌詞, 心里面有無限的感激和感動, 很感謝您附出了許多的時間和心血去寫這首歌, 亦很感謝您對鼠媽的信任, 無私的把這首歌送給反皮草活動! 真的很謝謝您!

 

歌詞寫得很好, 因為寫得太好, 讓人看得很心酸!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21日的反皮草活動:

http://mousediary.pixnet.net/blog/post/171081466

 

文章標籤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轉眼間已到1月份, 鼠媽誠意邀請大家參加21日的反皮草活動.

 img276.jpg  

 

這個活動於201321日已經舉辦過一次 事源在2012年底, 鼠媽於Yahoo Blog里舉辦了<<齊齊保護小兔子, 我們不要真皮草!>>的徵圖活動, 當時有19blogger參加, 並各自設計了反皮草的圖片.

 

取得了大家的同意, 鼠媽把大家的作品結集起來, 製作成一條反皮草宣傳片, 並在網上呼籲大家在21日一起上載此短片, 希望透過此舉, 讓大家更加了解皮草的殘忍, 從而一起拒絕皮草, 愛護小動物!

 

皮草為何殘忍?

(如果大家想在網上搜尋資料, 請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內容十分血腥.)

 

文章標籤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287.jpg

 

 

img288.jpg

 

 

img289.jpg

 

 

img290.jpg  

文章標籤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致各位Y Blog畢業生,

 

30 copy  

 

這一天終於都要來了, 今天以後, 陪伴我們渡過那些年的Y Blog便會關閉.

 

心里面萬份不捨, 很感激大家參予這個畢業禮, 和我們一起見証這個歷史性的一刻.

 

文章標籤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送給大家的聖誕Wall paper, 歡迎下載~

 

Wall paper xmas copy  

 

第一次嘗試製作wall paper, 自己很喜歡, 電腦的桌面已經換成這張畫了~

 

希望大家喜歡, 祝大家聖誕和新年快樂, 期望新的一年可以做到更多好的創作出來!

 

 

 

文章標籤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