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月4日 (8:30pm)更新:

 

昨晚開始download大家的畢業相, 發現很多朋友都畫了畢業帽造型, 鼠媽才驚覺對哦, 畢業照應該要有畢業帽”…

 

如果還未開始畫圖的朋友, 可以考慮畫的時候加番頂畢業帽, 由於鼠媽還未開始整畢業相, 所以如果要改的朋友可以通知我. (如果大家是用photoshop的話可直接send photoshop檔給我)

 

至於不是繪圖 / 不想再重畫的朋友, 我會後期加工俾番頂畢業帽您們哦~

 

感謝大家對此活動的支持, 但由於人數太多 (現已有30), 加上我第一次整combine的相, 所以可能要花多點時間才可以整到畢業相給大家, 希望大家唔好介意.

 

鼠媽還未有時間Back up YBLOG, 所以這邊還可以update, 預計會在9月中back up和進入唯讀模式, 到時請大家到我的新blog (http://mousediary.pixnet.net/blog) fb( 鼠鼠日記)來看有關畢業照的最新情況了!

 

 

 

 謝謝大家支持這個活動, 由於今次活動人數眾多, 為了避免混亂, 所以鼠媽做了一個簡單的表讓大家對一對, 如果有任何問題, 請留言通知我, 謝謝!

粉紅色代表已經收到圖了! 黃色代表圖有點細, 可能找大一點的圖!

請未send圖的網友把圖emailmousediary@yahoo.com.hk


 

參加畢業相

想要鴨作人明信片

(明信片人數)

甜心

甜心

1

JC鴨窩

JC鴨窩

2

Lily

Lily

3

Yiuyo

Yiuyo

4

趴趴

趴趴

5

小兔子BiLi

小兔子BiLi

6

森里 

森里 

7

Hikaru25 

Hikaru25 

8

白羊星AriesDa

白羊星AriesDa

9

豆丁@加拿大Hamilton

豆丁@加拿大Hamilton

10

YY的異想生活繪本 

YY的異想生活繪本 

11

鼠鼠日記

鼠鼠日記

12

小禺 

小禺 

13

雪糕車

雪糕車

14

Joan.小雲

Joan.小雲

15

× 龍貓 ×

× 龍貓 ×

16

CircleG

 

 

小彤

 

 

我家仔仔

 

 

JayKayAle

 

 

Jace

 

 

羽靈與芳魂

 

 

Candy倉鼠

 

 

。。Anna Mami 。。

 

 

美樂人生 Wwai Wai's Piano

 

 

大蛋

 

 

白月兔子_冰糖

 

 

愛小櫻同盟會

 

 

奶茶媽咪

 

 

LuiPay

 

 

mee

 

 

彩熊

 

 

MR.J.W 繪畫平台

 

 

Molly公路之星

 

 

Kanis

 

 

 


另外, 想要鴨作人明信片的朋友請注意, 由於明信片的size有限, 所以於設計上會有所限制, 所以現暫定最多只可以容納26友網友的頭像

 

現在初步數到有13人參加明信片活動, 所以如果想要明信片的朋友要儘快留言啦!

 

已留言想要鴨作人明信片的朋友請直接電郵您們的地址給鴨作人:

jc_style@yahoo.com.hk

 

: 中途有甚麼故障而影響有關

yblog畢業照公佈的事宜, 請大家可以用以下方法聯絡我:

 

(1)pixnetblog,

http://mousediary.pixnet.net/blog

 

(2) FB專頁:

 

  鼠鼠日記



(3)

大家亦可以在FB加我為朋友, 我的名字是鼠鼠日記”.

電郵是: mousediary@yahoo.com.hk

 




Y Blog要關門了, 感覺像是即將畢業, 要和認識很久的同學分開一樣, 鼠媽心里面十萬個捨不得.



 


今次會是在
Y Blog里最後一次舉行的徵圖活動, 各位親愛的blog,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張你們的代表圖畫, 我會把他們集合成一張大合照, 然後post上來, 作為大家的畢業照”!

 

 

 

 

831新加:

 

JC鴨窩的鴨作人好有心, 想用大家的代表圖畫印明信片送給大家留念, 如果大家都想要, 請在此post留言, 讓鼠媽和鴨作人都可以看到. 在我收到您們的代表圖畫時便會轉寄給鴨作人, 謝謝!


 

參加辦法

選一個代表公仔, 如鼠媽會用豬仔, 鴨作人會用Jaycee & Joey…   

(如果無畫公仔的朋友可以搵d卡通圖得代表你自己都得)

 

 

最好像素要夠高 (因為我可能要放大/縮細)

Size無特定, 但唔好太過細張!

 

 如果係畫電繒的朋友, 請儘量send無背景的圖給我 

(其實有背景都可以的, 我識得整走佢, 只係需要多少少時間, 大家唔灑甘擔心, 如果唔係甘熟電腦的朋友, 或者沒有無背景的圖都唔緊要, 直接把你們喜歡的圖send給我便可以了, 有咩問題我會再通知大家的)

 

 

 

然後電郵到mousediary@yahoo.com.hk, 並留言在此post讓我知道, 謝謝!

 

 

如果大家想要鴨作人的明信片, 請在留言註明, 謝謝~

 

載止日期: 201396 (下星期五)

(如果真係趕唔到的朋友請通知我, 我會儘量等埋你地)



 

希望各位能參予, 讓它成為我們在Y Blog的最後回憶!

 

 

arrow
arrow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