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6368_690796617617135_757126024_n

 

各位親愛的網友, 很抱歉由於最近太忙, 以致畢業相的工程還未完工, 不過已經步入最後的階段啦, 排了最前2行的畢業生, 只差幾個人仔便可以完成, 今個星期鼠媽會努力追趕進度, 希望在這兩個星期內完成讓大家看看.

 

 

我有一個小小的提議, 希望和大家約定在同一天 (1226yblog關門日)上載我們的畢業照, 一起行畢業禮, 未知大家覺得如何?

 

 

另外有關畢業歌方面, 大家都有以下的提議, 大家還有歌曲推介嗎? 下次會再另出post投票畢業歌:

 

-          難以取替 - 洪卓立 from 大蛋

-          手牽手 - 米兒絲 from龍貓

-          友共情 - 古巨基 from 鼠媽

 -          ON MY WAY - PHIL COLLIN from Hikaru25

 

 

鼠鼠日記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