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322_539961492683967_925935053_n  

 

Y Blog終於進入了唯讀模式, 心情真的覺得很不捨!



 

四年前我開始寫blog, 透過在這里分享自己的畫作和理念, 慢慢地, 得到了別人的認同, 亦認識了許多朋友, 這點是我在寫blog前並沒有預料得到.


 

終身美麗小企鵝的故事”.

反皮草徵圖活動”201宣傳片


 


所有點點滴滴和成長都讓我很回味
.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部落格, 可是在我眼里卻是代表著夢想和堅持!

 

我很感謝Y Blog, 讓我在這裡居住了四年, 亦好感謝小編曾經對我的賞識, 讓我的作品登上精選.


 

真是要說再見了, 流下了不捨的眼淚, 希望大家永遠記得在這裡一起分享的快樂時光.

 

 

 

在此送上一段短片, 內裡結集了鼠媽歷年上傳的作品, 希望大家喜歡:



 

 

 

 


在此亦歡迎大家來重溫鼠媽一些最難忘的作品
:


 

祝福

徽圖活動 - 齊齊保護小兔子, 我們不要真皮草!

宣傳短片 - 201 齊齊向皮草說不

小羊藏刀救母,屠夫落淚轉行

吃肉真的比較好?


 

延續小琳精神
活出生命的價值




 

小企鵝的故事(1)

小企鵝的故事(2)

 



 

歷年精選作品

 

連載故事: 終身美麗

朋友

港式懷舊小玩意

那一年, 我們在Boxing Day遇見的唐狗

大怪獸的新年願望!

 




 

最後, 鼠媽衷心地多謝每一位曾經來探過我或者留過言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您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

謝謝您們讓我能夠光榮地從Y Blog畢業!



 

各位, 鼠鼠日記要從Y Blog畢業了, 約定大家於1226日一起行畢業禮!!!

 

Y Blog 原文: http://blog.yahoo.com/_JW6RFJK4TMNJWE5TZXX4SWZGRA/articles/1348821/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