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copy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12, 滿載我們寫blog回憶的Yahoo Blog即將要關閉了.

 

各位Y Blog畢業生, 請大家於1226準時出席畢業禮!

 

 

畢業典禮程序如下:

 

(1) 於自己的新Blog FB 上載畢業相

(2) 上載畢業歌友共情

(3) BlogFB的個人頭像轉為鴨作人設計的同學會校章

 (4) 有幸獲得鴨作人明信片的網友, 記住填好背面的”畢業證書”, 並於畢業禮當天和畢業相和畢業歌一起上載

 

 

 

 

 

鴨作人設計的Y Blog同學會校章

 

謝謝鴨作人為大家設計了這個很精美的校章, 取得了鴨作人的同意, 歡迎各Y Blog畢業生於1226當日上載為Blog / FB的頭像.

 

Yblog校徽-01  

 

 

 

如果上載畢業歌?

 

為了畢業歌上載的問題, 鼠媽特別請教了Hikaru25如何在pixnet加入歌曲, 謝謝Hikaru25詳細的解答 ~

 

(內容轉: Unicorn's小窩@PIXNET BLOG)如下:

1.
請至管理後台的相簿後台。
2.
點選左側欄位『整體相簿管理』的『基本進階設定』。
3.
將右方下拉至『分享設定』中的『是否開放影音外嵌』處。
4.
選擇設定為所有相簿皆開放外嵌。
5.
最後點選右下角的『儲存設定』!

如果上面不懂,可以參考痞客邦提供的詳圖解說,點網址看
http://help.pixnet.tw/index/qa?faq_id=275

6.
接下來到相簿後台,點選左邊欄位『相片/影音上傳』。
7.
在『網頁上傳模式』那頁,可選擇『建立新相簿』或選擇一本你自己想放的相簿。(建議新增)
8.
相簿建立好後,點『選取檔案』,可選擇自己電腦裡,妳喜歡的音樂,點『開啟』。
9.
音樂檔名取好後,點『開始上傳』。
10.
最後別忘了點右下角的『上傳檔案並儲存資訊』,接著到『相簿』!
11.
到相簿後,點你想要撥那首歌的相簿裡。
12.
點取你想要播放的那首歌,點『外嵌語法』,會出現一個對話框,請自行選擇是與否。
13.
複製下面英文字的語法。
14.
到『部落格後台』『部落格管理』『側邊欄位設定』,點最右邊版位暫存區的『新增版位』。
15.
自定欄位標題(請自取)→自定欄位內容(貼上剛剛複製的語法)→點右下角『送出』。
16.
將剛剛新增的欄位拉到側邊框框裡,最後點右下角的『儲存版面』就完成囉^Q^!

接下來回到部落格就會看到有個播放音樂的框框囉^^
就像我網誌左邊music那框框^^

如果上面11.~15.不懂的話,可以參考痞客邦的圖解,請點網址
http://help.pixnet.tw/index/qa?faq_id=32

 

 

 

至於WeShare好像還未有RSS, 所以好像是還未能直接加入歌曲, 所以大家可以加入友共情的Youtube連結! (如果有網友知道如何在WeShare中直接加入歌曲, 煩請指教!)

 

 

而由於鼠媽沒有Google Blog account, 所以不懂加入歌曲 (如果有網友知道如何在Google Blog中直接加入歌曲, 煩請指教!)

 

 

 

雖然萬份不捨, 但今次真係要同Y Blog Say Goodbye!

 

各位Y Blog畢業生, 我地1226畢業禮見啦~

arrow
arrow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