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起了小海豹求救歌的徵圖活動, http://mousediary.pixnet.net/blog/post/171489288 所以特意上網搜尋一下有關小海豹的新聞.

 

看到了這張相片, 很震撼!

一隻小海豹在被殺前流淚了, 眼里充滿了無助和恐懼!

 a64f18964c2c34f582b57&690  

 

 

 

在加拿大北冰洋裡,十幾年來,每年人們看到的都是這樣的景象:身背來福槍的獵人們拿著頂端帶著鐵釘的粗木棍,看到海豹,就照著頭頂砸下去。海豹還在哀號扭動,獵人已經熟練地把它們翻轉過來,檢查性別。

 

如果被殺的是母海豹,當場開膛剝皮,把剝剩的血肉留在原地;公海豹呢,則用鐵鉤穿過腦袋上的窟窿,拖到漁船上,晚點送進加工廠細分加工

 

還有一些獵人,甩開母海豹,直接搶過它懷裡的小海豹,敲死這個幼小生命後,馬上剝皮。很快,活生生的海豹就變成一堆模糊的紅色血肉,只有雪地上留著一長串的血跡,等著冰雪來覆蓋。

 

非常恐怖和殘忍的境像, 如果想守護他們, 辦法只有一個, 就是不要購買皮草!!!”

沒有買賣, 便不會有殺害!!!

 

請拿出您們的良心, 21, 我們一起向皮草說不!!!

 

懇請大家於21日和我們一起轉換頭像和share反皮草信息, 讓大眾更加了解皮草的殘忍, 從而一起守護小海豹!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以下是201反皮草活動詳情:

http://mousediary.pixnet.net/blog/post/171081466

 

部份文字和圖片轉自天祥菩提精舍的博客 (請有心理準備, 內有血腥成份):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64f1896010144ad.html

 

(歡迎轉發以上文章)

 

 

希望大家能幫忙推此文, 謝謝!

 

arrow
arrow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