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Monica為了201反皮草活動, 創作了主題曲小海豹求救歌”, 鼠媽衷心感謝她和一班負責演唱的小朋友, 還有負責後製的幕後團隊, 謝謝您們的附出, 讓更多人能夠了解皮草背後的殘忍.

 

反皮草主題曲小海豹求救歌

(鳴謝作曲者及作詞者: Monica Wai S.K.)

https://www.facebook.com/MonicaWai.PTHome

http://misswaimusichome.pixnet.net/blog

 

 

 

很認同Monica的想法, 不單只是小海豹, 這個世界上面還有很多的動物還在受苦, 只要大眾不肯改變想法, 這種苦難還是會繼續下去.

 

 

皮草的真相

浣熊, 海豹, 狐狸, 兔仔, 龍貓… 在沒有痳醉的情況下, 牠們會給人類用刀割下皮膚, 有些更會給人斬下手手腳腳, 然後給勾在尖勾上, 人類會活生生地剝下牠們的皮毛, 再把牠們棄在一旁自生自滅等死.

 

 

 

 

 

如果您想一起守護那些可憐的小動物,

 

如果您想終結皮草的悲劇,

 

懇請您, 呼籲您的家人, 朋友, 同事, 網友…

 

21, 利用任何平台, Facebook, Blog, Whatsapp, WeChat, Line

 

一起轉發以下的反皮草短片 (不含血腥成份)


 

 

201 我們一起向皮草說不!!!

 


(1) 反皮草主題曲 “小海豹求救歌” (兒歌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0VgTfLXhX4&feature=youtu.be

 

(2) “小海豹求歌”(音樂版) + 201反皮草宣傳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yWTYqkymwc

 

 

 

 

從現在起, 直至22, 大家更可以一起轉換頭像以示支持呀~

 

(以下頭像歡迎轉發和使用, 亦歡迎大家自己設計自家的頭像以示支持!)

 

 201 ICON  

 

 

 jNT4BZQBXJEgNaetkeCyTQ.jpg  

 

yWvSdmTE1oTk2JarUWGiLw.jpg  

 

 

 

 

浣熊的絕望

 

網上流傳了一段非常殘忍和血腥的影片, 片中的浣熊被摔的頭破血流,四肢亦給人砍斷,活生生的給人類剝光皮毛,居然還活著,眼睛裡充滿了無助恐懼, 被活剝光皮的牠還掙紮抬頭回看自己身體!

 

這段讓很多人痛哭了, 看過的人都發誓不會買皮草!

 

 

 

 

小海豹的悲哀

獵人們拿著頂端帶著鐵釘的粗木棍,看到海豹,就照著頭頂砸下去。海豹還在哀號扭動,獵人已經熟練地把它們翻轉過來,檢查性別。 如果被殺的是母海豹,當場開膛剝皮,把剝剩的血肉留在原地;公海豹呢,則用鐵鉤穿過腦袋上的窟窿,拖到漁船上,晚點送進加工廠細分加工 還有一些獵人,甩開母海豹,直接搶過它懷裡的小海豹,敲死這個幼小生命後,馬上剝皮。很快,活生生的海豹就變成一堆模糊的紅色血肉,只有雪地上留著一長串的血跡,等著冰雪來覆蓋。

 

 

謝謝Monica的分享, 大家看看這個小海豹可愛的video後, 還會捨得殺死牠來做皮草嗎?

 

羽絨的背後

羽絨是活活生地從白鵝、灰鵝身上粗暴地拔出來, 而且他們不會立即死亡, 傷痕纍纍流著血沒人理會, 待羽毛重新後又要再給人拔過毛, 白鵝一般要給人類拔3次毛, 然後給殺死用來做成食物, 而灰鵝除了要給人類拔2次毛, 期間還要接受強制灌肥(農民會用附有2030厘米長管的漏斗,將飼料灌入鵝鴨的食道內,每天多達四次), 最後把牠們的肝臟谷大了10, 灰鵝會給人類殺死並造成鵝肝出售.

 

 

 

 

有關連結:

·         201 齊齊向皮草說不

·         反皮草主題歌曲徵圖活動

·         小海豹哭了

 

 

(以上內容歡迎轉發及幫忙宣傳, 但需請註明主題曲出處和創作者資料,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