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6392_761686707194792_605456486_o  

 

這次要送出4張自家設計的反皮草明信片, 想要的朋友請到以下的FB粉絲團連結並:

 

https://www.facebook.com/mousediary#!/photo.php?fbid=761686707194792&set=a.538676466162485.132064.107652745931528&type=1&theater

 

(1) 讚好 & 分享

(2) 留言表示想要明信片

 

截止日期: 2014211 (11:59pm)

形式: 抽獎形式

 

 

皮草的真相:

 

浣熊, 海豹, 狐狸, 兔仔, 龍貓…在沒有痳醉的情況下, 牠們會給人類用刀割下皮膚, 有些更會給人斬下手手腳腳, 然後給勾在尖勾上, 人類會活生生地剝下牠們的皮毛, 再把牠們棄在一旁自生自滅等死.

 

 

21, 我們將於網上進行反皮草活動, 誠邀大家參予!

大家只需在21, Facebook / blog分享以下的反皮草短片 (不含血腥成份), 便可以喚起大眾的關注, 讓大家一起拒絕皮草, 保護那些無助的小動物!

 

(1) 小海豹求救歌 (音樂版) + 201反皮草宣傳片(不含血腥成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yWTYqkymwc

 

(2) 小海豹求救歌 (兒歌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0VgTfLXhX4&feature=youtu.be

 

(衷心感謝作曲及作詞者: Monica Wai S.K.)

https://www.facebook.com/MonicaWai.PTHome

http://misswaimusich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