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e 201 copy             

 

今天, 21, 和網友們約好了, 今天要一起宣傳反皮草的信息.

 

 

 

這個活動, 由上年21開始, 今年已經是第2年了, 托大家的福, 今年還可以繼續進行.

 

 

 

很多朋友都擔心, 這個201活動在大年初二舉行, 會不會令參予的人減少, 坦白說鼠媽都會擔心, 可是還是堅持原定在21進行的計劃.

 

 

 

因為上年開始了第一年的201反皮草活動, 很多朋友都有了很深的印象, 大家都記得21是一起向皮草說不的日子, 鼠媽希望, 透過持續每年21進行反皮草活動, 讓每個人一到21便想起這是反皮草的日子.

 

 

 

 

 

 

1389841377-4158453657

 

今年很感謝網友Monica201活動創作了一首很動聽的主題曲小海豹求救歌”,歌曲的旋律很好聽, 歌詞亦寫得相當好, 她更安排了一班小朋友去演繹這首歌, 期後再負責找學生製成2條影片讓大家於21轉發. 鼠媽在此衷心感謝您和一班幕後的團隊, 感謝您們無私的付出!

 

 

 

 

為了這首主題曲, 我們舉行了徵圖活動, 很感謝大家的參予和支持, 以下請大家一起欣賞各位的作品:

 

 

 

龍貓: (http://bo85255.pixnet.net/blog/post/348424931)

 

 龍貓

 

1874 飛飛: (http://bluestar1874.pixnet.net/blog/post/103098667)

 

 1874 飛飛

 

我思想: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968826748292&set=a.90540763291.85073.90540368291&type=1&theater)

 

 yoyo

 

柚夏: (http://saqtn168.pixnet.net/blog/post/347722712)

 

 YUKA柚夏

 

HIKARU25: (http://hikaru25.pixnet.net/blog/post/215658263)

 

 HIKARU25

 

圓圈圈: (http://circleg.pixnet.net/blog)

 

 Circle

 

Cap Ip: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27907407244996&set=a.250202001682207.52756.250200075015733&type=1&theater)

 

 Cat Ip

 

JC小鴨窩 (http://jcstyle.pixnet.net/blog)

 

 Jaycee

 

 

Vicke's Smiley Gard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55735804491662&set=a.330209727044273.79617.177376325660948&type=1&theater)

 

vvicke  

 

鼠鼠日記:

 

 img292

 

 

 

 

 

鼠媽在此呼籲, 無論是哪一天, 如果您看到這篇文章, 請您花幾秒的時間, 幫忙轉發以下的反皮草短片(全部不含血腥成份), 大家齊心合力, 一起向皮草說不!!!

 

小海豹求救歌 (音樂版) + 201反皮草宣傳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yWTYqkymwc

小海豹求救歌 (兒歌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0VgTfLXhX4&feature=youtu.be

(
衷心感謝作曲及作詞者: Monica Wai S.K.)
https://www.facebook.com/MonicaWai.PTHome
http://misswaimusichome.pixnet.net/blog

 

 

 

皮草的真相:

浣熊, 海豹, 狐狸, 兔仔, 龍貓在沒有痳醉的情況下, 牠們會給人類用刀割下皮膚, 有些更會給人斬下手手腳腳, 然後給勾在尖勾上, 人類會活生生地剝下牠們的皮毛, 再把牠們棄在一旁自生自滅等死.

 

 

 

 

 

 

 

201321201反皮草活動:

 

http://weshare.hk/mousediary/articles/1257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