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龍貓的聖誕卡

 

雖然聖誕早已過去 (我知道我文章出太慢了) , 可是還是要多謝龍貓寄給我的手繪聖誕卡^^

 

這卡畫的很可愛, 更把我3只寶貝鼠鼠都畫了進去 (甜甜鼠特出了大板牙, 很可愛呢~) !

 

 img325.jpg  

 

 

(2) Hikaru25

 

早前參加了Hikaru的抽獎活動 (其實都是上年年尾的事了 > <), 幸運地獲得了手繪明信片, 畫中主題是One Piece的主角路~ (We Are !!) 畫得實在太好了, Hikaru25 更特地為飛配了把劍, Crossover feel!

 

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是One Piece?

  img326.jpg  

 

 

(3) 彩熊

 

之前參加了彩熊家的慶blog活動, 獲得了她手繪的畫.

很漂亮呢~ 畫中主角是美人魚Linyi. 我覺她很有獨特的氣質~

(: 圖片取自彩熊家 http://colorisubear.pixnet.net/blog)

 

5268174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鼠鼠日記
    全站熱搜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