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26.jpg  

早前很愛畫這類型的水彩畫, 有種清新的感覺~

 

水彩畫有趣的地方是, 每一個時期的作品都會因應著作者的心情而有所改變, 每次重看自己的作品, 都能感受得到當時的心情, 它就像是日記一樣, 把我的喜怒哀樂都一一記錄下來.

 

之後是忙了一陣子關於Y Blog畢業相和搬家的事宜. 終於成功把Y Blog的資料全都搬到WeShare Xuite.

 

真的很感謝WeShare為我們Y Blog網友提供了輕鬆搬家的服務, 我只按了一個制, 就完全把我的Y Blog搬了過來, 真的很方便. 因為鼠媽是個懶人, 如果沒有搬家服務的話, 我自己是不會把舊資料搬過來的 (~)

 

最近寫blog的網友真的少了, 訪客和留言都少了很多. 雖然FB那邊人流還可以, 但我還是比較愛寫blog, 因為覺得用blogpost比較有組織性, FB是有點散修修的感覺.

 

沉澱了一陣子, 昨天又繼續畫小企鵝的故事”, 趁這個沉寂期”, 鼠媽可以專心的做創作, 希望待大家都安定了, 便可以再和大家分享作品~

arrow
arrow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