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5_687919414571522_501715946_n  

 

致各位準Y Blog畢業生:

 

首先要在此多謝大家耐心的等候, 經過多日的努力, 鼠媽終於完成了要送給大家的畢業相.

 

這是鼠媽第一次嘗試弄combine的圖, 由於技術不夠, 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本來是要替大家加上畢業帽的, 可是我在把所有的人仔combine好後, 才發現不夠位置把帽子加上, 真的不好意思, 希望大家能夠見諒!

 

然後, 我還要多謝以下各位同學仔.

 

雪糕車

 

很多謝您主動提出要幫手去背”, 雖然最終因為大家所用的軟件不同而未能成事, 但真的很多謝你這樣有心.

 

 

 

龍貓

 

真的非常感謝您幫我把其中一部份的圖去背”, 還教了我更甘簡易的方法, 真是幫輕了鼠媽很多呢!

 

 

 

鴨作人

 

很多謝您替大家設計了這樣精美的校章 , 令這幅畢業相更加生色.

 

還有很多謝您對畢業相的design給了我很多寶貴的意見, 讓我這個新手獲益良多.

 

 

最後還要多謝各位曾經替我加油打氣的同學仔, 好多謝您們的鼓勵各和支持, 畢業相要面世啦, 希望大家喜歡~

 

 

畢業禮詳情

 

鼠媽已經把畢業相send到大家的電郵, 請大家暫時不要把畢業相post出來.

 

鼠媽想約定大家於20131226日一起出post, 把畢業相和畢業歌上載, 當做大家的畢業禮.

 

(畢業歌投票詳情: http://mousediary.pixnet.net/blog/post/164929524)

 

如果當中有同學仔是獲得鴨作人明信片的幸運兒, 都歡迎您們於畢業禮當天上載大家已填寫好的成績表”.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 Blog 畢業生

鼠鼠日記敬上

 

 

 

arrow
arrow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