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91  
  

 

收到Monica 寫給”201 齊齊向皮草說不的主題歌歌詞, 心里面有無限的感激和感動, 很感謝您附出了許多的時間和心血去寫這首歌, 亦很感謝您對鼠媽的信任, 無私的把這首歌送給反皮草活動! 真的很謝謝您!

 

歌詞寫得很好, 因為寫得太好, 讓人看得很心酸!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21日的反皮草活動:

http://mousediary.pixnet.net/blog/post/171081466

 

 

除了在21日一起share反皮草短片外, 鼠媽在此呼籲大家參加201主題歌曲的徵圖活動, 詳情如下:

 

主題: ”小海豹求救歌” (以下為歌詞)

形式: 可以用繪圖或相片形式來表達主題

載止日期: 2014125

完成後請電郵到mousediary@yahoo.com.hk

 

鼠媽會集合所有作品, 然後於201421日上載到部落格!

 

 

------------------------------------------------------------------------

 

201 齊齊向皮草說不主題歌曲小海豹求救歌 (歌詞)

鳴謝作曲者及作詞者: Monica Wai S.K.:

https://www.facebook.com/MonicaWai.PTHome

http://misswaimusichome.pixnet.net/blog

 

 

A Little Seal Asks for Help!

 

Please don’t kill me! I am so Lovely!

Please don’t kill me! I don’t want to die!

 

(第一段)

 

不要殺我啦! (你們)!我好可愛架!(真的)

不要殺我啦!(人類)我想長大啊! (Ku O)⋯⋯

 

人人都說我美麗,這是天父的恩典!

就是因為我美麗,你們把我來賺錢!

 

不要殺我啦! (你們)!我好可愛架!(真的)

不要殺我啦!(人類)我想長大啊! (Ku O)

 

生命裡有太多東西我也想知啊!

每天笑笑看看世界是我心中的願望!

 

生命裡有太多東西我也想玩啊!

每天跳跳爬爬我想跟你捉迷藏!

 

不要殺我啦! (你們)!我好可愛架!(真的)

不要殺我啦!(人類)我想長大啊! (Ku O)⋯⋯

 

第二段

 

不要殺我啦! (你們)!我好可愛架!(真的)

不要殺我啦!(人類)我想長大啊! (Ku O)⋯⋯

 

你若剝下我的皮,我是多麼的痛苦!

我要流血到死亡,生命不能再生存!

 

不要殺我啦! (你們)!我好可愛架!(真的)

不要殺我啦!(人類)我想長大啊! (Ku O)⋯⋯

生命裡有太多東西我還未看完!

每天看見白雪世界我是多麼的喜樂!

 

世界裡在太多東西我也想做啊!

每天跟着媽媽到海裡邊捉魚啊!

 

不要殺我啦! (你們)!我好可愛架!(真的)

不要殺我啦!(人類)我想長大啊! (Ku O)⋯⋯

 

(尾段慢歌)

 

你巳有很多的衣服,穿一世也穿不完!

為甚麽你要拿我命,來炫耀你的美麗啊!

 

不要殺我啦!(你們 ~) 我好可愛架!(真的 !)

不要殺我啦! (人類 ~ ) 我要長大啊!( Ku O ~)

 

~全曲完~

 

 

------------------------------------------------------------------------------

 

Original Composer 原作曲作詞者 Monica Wai S.K.

 

謹以此曲送給 Facebook "齊齊向皮草說不運動的群組"

 

原曲音樂由作曲者保留及製作

 

(版權所有,除了 "齊齊向皮草說不" 群組外,任何未經原作者授權或同意的其他團體或人士不能盜用)

 

如欲希望轉發的朋友, 請先自行取得原作者的同意,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鼠鼠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